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▶唉~

maxine其实你不用谢我的~


我很愿意听啊~因为我也是经常被骂的那个...

我一向来就不喜欢跟妈妈说话的~

跟她说话就弄我火滚罢了

我还记得那时我在做家务的时候,

我心情特别好~看到她就吩咐不要跟我讲话~哈哈

她就顶回来:心情好就做好点啊~

我立刻想火掉!

都讲了不要跟我讲话咯..

还是要讲的咯...

算了算了~是她弄到我做不干净罢了嘛~

不是我损失~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~!
    我也是酱的嘟…
    心情好就做好一点。XD
    我们很坏一下~`

    ReplyDelete
  2. XD
    是咯是咯~
    心情不好也可以顺便发泄下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