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▶quit 了

我终于quit maple 了~

我放下了~耶耶耶~

以前一天没有玩就很不爽很不爽很不爽...

现在?都不是很想玩添~

所以现在开电脑都没有意义了

哪像以前,一开电脑就玩到不会停那种

要等骂才收手

不像现在,不想开电脑啊

不过不开又很闷...

玩也不会玩久

是有点想念~又很想玩又不想玩的...

得空就开下囖...

那些钱eq要给谁?

自己拿这不是很浪费囖...

不给人最好~

下次我开的时候就出Government

不要浪费位子嘛~

我才刚刚丢a-cash就没有玩啊..

我觉得有点浪费咯

很想念那些buddy嘟...

qin很像也是没有玩了对吗?

3th job 没有玩不是很可惜!

不管怎样~happy mapling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