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▶放假鲁~

终于都放假了~真开心~
等很久了啊....
哼!做到我手都要断了啦....
终于都也做完啦~哇哈哈~
今天心情很很很好啊~
妈也没一直很我吵架哦~
开心天就是开心天咯~
我的cash要完了呐~
欣盈肯跟我分哦~耶耶~谢你哦~
哇劳!我的数学不及格嘟!
就连华语也是不及格
都不懂怎样做人阿
40题名句精华
才懂4题...
有够‘厉害’的咯~不得不佩服下的咯!
还在想要怎样交待啊...

2 comments:

  1. 哇~`!
    咸蛋! 妳也未免太夸張了吧!
    40題只懂4題?!

    注意:
    [(= 我不是在寸妳! =)]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真的啊...我也不想!根本就不会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