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▶爽掉~

今天我班的 ah wang!

给他一拳啊!抄抄抄!

我一进班就用尽全力喊!

全部人看过来掉~

后来我就抢回书包T.T

我把他的书包丢去外面~踢了了他一脚...不够爽!

给他找回...

没有下次的!再来看?你书包立刻不见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们可能再也没有联络了吧?

我不要....

我...很想你~
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~
    是咯....
    下次丢远点....
    丢班上面的那个洞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咯!gemuk又帮他找哦...
    好阿~不过很高~哈哈

    ReplyDelete